协和电子首次公开发行并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“云上市”仪式

2020-12-11 12:58:39
协和电子
2020-12-11 12:58:39

协和电子首次公开发行并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

“云上市”仪式

1.jpg

【摘要】2020年12月3日上午,位于常州市经开区横林镇的江苏协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股票(简称:协和电子,代码:605258)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,发行价格为26.56元/股,募资总额5.8亿元。

协和电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刚性、挠性电路板等多样化、全方位的产品选择和电路板的表面贴装业务一站式服务。公司近年来一直保持良性、高速发展态势,并在客户个性化服务、质量管理、研发创新等领域形成了独特的行业竞争优势,现已成为国内在汽车电子、高频通讯领域技术领先的知名电路板制造企业。

董事长张南国表示成功登录资本市场后,协和电子将以此次公开发行股票为契机,继续坚持创新、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,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,扩大公司规模,提升公司知名度和高端市场认可度,提高协和电子品牌内在价值。

图片4.jpg

常州市、区领导杨芬、顾伟国、刘卫国、马建立等参加活动。副市长杨芬表示,协和电子自创立以来,在张南国董事长的带领下,深耕行业二十载,创新能力持续增强,人才储备日益充分,管理体制日趋完善,在印制电路板领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,最终成长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生产高频通讯板厂家之一,赢得了广大客户、投资者的良好口碑和充分认可。希望协和电子以上市为新起点,坚定不移走“实业立企、创新强企、资本优企”之路,矢志不渝把主业做强、特色做优、产品做精,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、回报社会,助力常州工业智造明星城建设。

图片7.jpg


Top